Ludo Bird新店落户Universal City Walk! 周六开幕~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323171414

提到洛杉矶的法式名厨一定少不了 Ludo Lefebvre 的名字,这个洛杉矶最闪耀的明星主厨几乎真的做到了开一家店火一家店的程度!真心感叹果然是很牛的人,而且每一个家店都无比有特色。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Ludo的经典炸鸡店—— Ludo Bird 将会再次开拓新店,而位置就在 Universal City Walk Hollywood ,正式开幕的日期就在本周六上午的11点!

搜狗截图20160323174430

 

Ludo Lefebvre 旗下餐厅无数,从南法小酒馆 Petit Trois ,必须买票才能进入的 Trois Mec,法墨混合的 Trois Familia都欣欣向荣。而之前 Ludo Lefebvre 的炸鸡店 Ludo Bird 只能在 Staples Center 才能遇到,现在的新店也依然走的是游客最爱去、以及人口最密集的路线。毕竟可以把洛杉矶的美食介绍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必须也要是有“两把刷子”才行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