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槌子Chris Hemsworth,好爸爸形象融化你的心~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Elsa Pataky2

小编表示: 也可以抱我吗? (张开双臂

饰演雷神索尔一炮而红,从此以硬汉形象横扫全球的Chris Hemsworth,私底下的生活可是个爱家的好男人,与妻子Elsa Pataky时常放上与三个孩子一同出游、玩耍的照片。

Elsa Pataky4

这次融化大家的心的就是这张由Pataky放上的照片,图中Hemsworth双手环抱两岁大的双胞胎儿子们,幸福表情溢于言表~

Elsa Pataky1

Pataky在文中写到”儿子们生日快乐,没有什么比当你们的母亲看着你们一天天长大更幸福的事了!”

1

Hemsworth与Pataky还有一个三岁的女儿,这张是妈妈在Instagram上祝她三岁生日的照片,每句话都是满满的爱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