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影后Amy Schumer 1,000美元打赏酒吧服务生!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在开始这个故事之前,小编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不知道大家在给服务人员小费时有没有感觉头大过?会不会觉得到底要给多少小费才合适?小费这个问题总会引起人们的激烈讨论,而著名女喜剧演员Amy Schumer 最近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在小费问题上的立场。Amy Schumer依然相信慷慨小费的作用。
Amy Schumer 1
早些日子, Schumer来到在纽约最热门的地方之一Hamilton 散心。当离开这里时,Schumer给了酒吧服务生一笔十分可观的小费。服务生Madeleine DeJohn目睹了这一切。她将Schumer的收据照片分享到了网上,并向大家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她称,当时Amy只消费了77美元,却留下1,000美元小费给这一组六人的酒保们。她还称,Schumer之前也来过好几次。“昨晚,经理把Amy 的账单拿给我。我们当时签好了这张单据。随后,Amy的一位小伙伴拿着账单来到吧台。他将这个账单交给我的同事并说:‘Amy希望你们收下这个’。当时,我的同事看着这些小费不知道该说什么。随后,这位同事把小费拿给我看,当时我也说不出话来。我们曾经服务过很多明星,但是像Amy这样慷慨的明星我们还第一次遇到。”
之前有人也问及Amy为什么给小费的时候这么慷慨,她是这样回答的;“应该的!之前我也曾从事过类似的工作。我明白服务人员的辛苦。他们十分伟大!我从不曾遇到过慷慨的客人,也从不曾受到过慷慨的小费!”hamilton21f-2-web
 amy-schumer-1
资料来源:gotham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