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夫妇Kim Kardashian与Kanye West的Calabasas豪宅全揭秘!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这栋豪宅除了豪华之外,距离卡戴珊的娘家姐妹以及老妈家都非常的近。几年前,姐姐考特妮从前橄榄球明星凯肖•约翰逊(Keyshawn Johnson)手中买下一套面积达11500平方英呎、托斯卡纳风格的住宅。一个月左右之后,科勒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手中抢购了一套地中海复兴时期风格,近10000平方英呎的住宅。她们同母异父的妹妹凯莉•詹纳(Kylie Jenner)也在这里购买了一套住宅,母亲克丽丝•詹纳(Kris Jenner)也住在不远处,相隔几分钟的距离。

main.original.640x0c (5)

这次豪宅装修的设计师依然为这群姐妹花最爱的阿克塞尔•伍德特(Axel Vervoordt)。另一方面,金-卡戴珊则表示,豪宅的装修工作将在今年春天全面完工,她已经等不及要搬进这座豪宅里面去了。

main.original.640x0c

main.original.640x0c (2)

 

羡慕的眼珠都要掉下来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网络,Zillow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