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夫妇Kim Kardashian与Kanye West的Calabasas豪宅全揭秘!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main.original.640x0c (7)

近日著名房地产网站上Zillow Blog登出了真人秀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当年从“猫王”女儿Lisa Marie Presley手上买到了这栋近两千万美金的豪宅!这个位于加州卡拉巴萨斯(Calabasas)一个隐蔽小区中,8,000英尺并带着豪华南法风格的豪宅,占地3英亩。

main.original.640x0c (6)

据报导,该豪宅主屋有八间房、客厅、办公室、图书馆、视听房、健身房、游戏房、正式餐厅、厨房与早餐区、两面酒墙,以及佣人房;户外有泳池、烤肉区与葡萄园,还被地产业者称为”祕丘珍宝”(Hidden Hills Jewel)。豪宅拥有超大主卧室不稀奇,还有主人专用的大型起居室和酒吧区,另有一个设置喷水池的私人露台。当然这对夫妇显然各自拥有自己的衣橱,相信一定豪华的让人不知所措。根据内部消息显示,Kanye West抢占了家中最大的那一个衣橱。

main.original.640x0c (8)

目前,这座豪宅正在进行全面的路面重铺工作。上一次,他们花费了将近6个月的时间和数以百万计的资产,用于修缮这座宫殿一般的豪宅。现在,这栋豪宅的第二轮改造工程由于过度花费也引起众多关注。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金卡戴珊与坎耶维斯特夫妇)有惊人的挣钱能力,却也花钱如流水”。此前有报道称,坎耶-维斯特2014年收入2000万美元;而他的妻子金-卡戴珊单单2015年一年,就狂赚5300万美元。

main.original.640x0c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