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翻垃圾找食物社会实验 路人反应让人心酸……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Hungry boy - Do you Care Enough to be a Cop?

What would you do?#icareenough

Posted by NZ Police Recruitment on Sunday, March 20, 2016

当你走在路上时,如果你看到一名小男孩在翻垃圾桶找食物,你会去帮助他吗?

nz-police-video001

纽西兰警方最近拍摄了一段社会实验,他们找来一位身穿破烂衣服的小男孩演员在街上的垃圾桶内翻食物,影片全长 35 分钟,曾经有 500 人在小男孩的身边经过,最后却只有 10 名路人停下关心小男孩,看看小男孩是否需要帮忙。虽然这段影片只是社会实验,可是却看到了现代社会的冷漠,实在是让人非常心酸。

nz-police-video002

拍摄这段影片的纽西兰警方其实想要透过这次的社会实验来招募新人,他们希望能找到那些关心社区的人,就像那些在影片内停下的人一样,当有人有需要时会伸出援手。

.

.

希望世界多点爱的 PAMI PAMI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