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网友心碎回应:你为什么不陪你爷爷吃饭?

| March 22, 2016 | 0 Comments

sad papaw

一名女大学生 Kelsey Harmon上周三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照片,相片中一个老人家在难过地吃汉堡。她写道,“今晚跟爷爷吃晚饭…他为六个孙子们做了12个汉堡,但只有我一个人来了。爱他”

本来只是一条略带伤感的tweet文却意外地让大家感受到共鸣,不到24小时就获得了7万条转发。有的人远在异乡倍思亲,有的人就在问其他5个孙子为什么不回家吃饭?  这位寂寞的老爷爷更是被叫做”Sad Papaw”。

搜狗截图20160321172754

Kelsey随后解释道,他们六个人长大后相聚的机会越来越少了,这次她爷爷想趁着他们春假回家,跟他们一起吃一顿饭。那晚她去到爷爷家时就知道他很兴奋,因为爷爷还亲手炮制了他们儿时最爱的冰淇淋。

她一坐下来之后就开吃了,但是爷爷一直在等其他人来。30分钟过去了,爷爷决定只吃一个汉堡,因为他希望大家都能吃饱。然而一个小时过去了,其他人还是没来。我能看出来他很失望,于是乎我就一直待在那里跟他聊天。我们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搜狗截图20160321170636

随后一天,他另外一个孙子Brock Harmon发了一则条文,照片里面他正在跟他爷爷吃饭,并说“大家别担心!!!! 我去了Papaw的家里面而且正在吃汉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