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与Kate Spade联名合作,米妮再次担任灵感缪斯女神

| March 22, 2016 | 0 Comments

Kate-Spade-New-York-Releases-Limited-Edition-Minnie-Mouse-Collection
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许多人都是Minnie Mouse (米妮)的粉丝,对于这个红遍世界各地的“名人”来说,许多设计师都盼望可以和“她”来一次设计上的交流。而最近与其联名合作的就是轻奢品牌 Kate Spade将 与 Disney 合作推出新款系列,相信到时候会有许多小女生的荷包要失守咯。

要知道米妮自从诞生之后就一直引导著时尚的潮流。30年代的pillbox hat(药盒帽),40年代由于战时布料的稀缺,她改变成了经典的“包包”头,永远反映了当下的时尚走向。从此以后,无论是Dior的复兴改革,还是Madonna都曾向这个“时尚大咖”致敬过。而2014年春季,与美国潮店 Opening Ceremony 联名的‘I LOVE BELGIUM‘计划更是为迪士尼打造出一个不同于传统印像的时尚新视野。

Kate-Spade-Minnie-Mouse-Clutch-1000x100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