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疾首!圣地牙哥海狮宝宝早产去世 妈妈守在身旁嚎啕大哭

| March 20, 2016 | 0 Comments

父母对子女的爱不只在人类身上出现,就连动物对子女之情,也可以在这段影片中的海狮妈妈身上看到。

sandiego-sealion-baby005

最近一段摄于圣地牙哥沙滩的影片被上载到 Facebook,而且浏览次数已经超过 80 万!从影片中能看到海狮妈妈嚎啕大哭守在动也不动的宝宝身旁,牠也曾经用身体趴在宝宝的身上,希望能让宝宝醒过来。当镜头近镜拍摄海狮妈妈的时候,更能看到牠满脸泪水,这个情景实在是让人痛心疾首!

sandiego-sealion-baby001

sandiego-sealion-baby002

拍摄这段影片的野生动物保护活动家 Andrea Else Hahn 第二天回到沙滩的时候,发现海狮妈妈彻夜留守在宝宝身旁。

这只海狮宝宝的死因暂时不明,但据悉这只海狮宝宝是于上周初早产出生的。

sandiego-sealion-baby004

sandiego-sealion-baby003

.

.

PAMI PAMI 整理编译报导 :'(

资料/图片来源:Dailymail 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