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hire Grand 明年将会迎来71层观景法式牛排馆!

| March 20, 2016 | 0 Comments

metropolis-los-angeles-rendering

Credit:discoverlosangeles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为洛杉矶即将建成的项目 Wilshire Grand 抱有很大兴趣,据说这个项目近日已经完成了封顶,所以距离落成可能不会太久了。这栋建筑之所以能引起这么多的关注,是因为它将一跃成为美国西部的最高建筑,而这个建筑将会是一个富丽堂皇的新洲际酒店,里面会有商务空间,也有值得你去一探究竟的各式餐厅。

虽然看起来还有一阵子才会营业(据说2017年春天),但是对于我们这群“好奇宝宝”来说,不去探索一下里面即将有什么,那绝对是不符合我们的一贯风格,所以先来“偷窥”一下吧。据说在这个全新的空间里会有酒吧、客厅以及观景台。

intercontinental-los-angeles-4130189434-2x1

据说Wilshire Grand届时会有一家法式风格的牛排馆 La Boucherie, 位于71层,也就是说我们洛杉矶终于迎来一个“高层观景餐厅”啦!据说这里除了美轮美奂的大厅之外,还设有相当豪华的私人包厢,以及让人叹为观止的酒单,这时候精选的奶酪和熟食腌肉就一次性派上了用场。所以当开幕之后,它将会是洛杉矶高层建筑中高档西餐厅的直接竞争对手,说的明白点,对于 WP24 以及 71 Above 来说真的是有威胁哦!

la-fi-re-wilshire-grand-intercontinental-20140923

Credit:latimes

而在较为下层的地方将会提供一些方便的美味,比如披萨呀寿司咖啡呀之类的,主打较为平价的放松空间。

在这样豪华的氛围中,自然少不了鸡尾酒,所以也会推出一个名为“Crystal”的酒吧,在这里会享受到最前沿的调酒技术,而且还能欣赏到经典的玻璃制品 Lalique glass。或者到73楼,可以坐在观景台边看美景边品味鸡尾酒。再往下几层,(大概是第70层),将会有一个精致的空中大堂,闪闪发光的大理石是这里的特色。

InterContinental Hote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