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又多一个选择!H&M全新环保系列推出婚纱

| March 20, 2016 | 0 Comments

hm-bridal001

前几天小编才报导完 ModCloth 推出的婚纱系列,今天又收到消息 H&M 也要参一脚!是的~ H&M 环保系列 Conscious Collection 今季将推出三款利用环保材料制成的婚纱,并将于 4 月 7 日于官网与指定门店发售。

►延伸阅读:MODCLOTH推出亲民价婚纱系列 简约复古风超唯美

之前 H&M 与 Viktor & Rolf 联名合作时也曾推出婚纱,但是这次的灵感却是来自客人们,曾经有客人到访时问为什么 H&M 没有婚纱,因此, H&M 创意总监 Ann-Sofie Johansson 决定透过这次机会推出婚纱系列。

hm-bridal002

这三款婚纱设计风格主打波希米亚、浪漫与时尚风,适合不同风格的准新娘们;价钱方面由 $299 – $649 不等,不知道有没有符合各位准新娘们的 Budget 呢?

hm-bridal003

hm-bridal004

除了婚纱外,这个系列的其他单品也很亮眼,从休闲风到充满异国风情的外套,赶快来看看吧!

hm-conscious-collection010

hm-conscious-collection009

hm-conscious-collection00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