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蒜油拉面Modan Artisanal Ramen

| March 18, 2016 | 0 Comments

简洁干净的原木桌椅、钢化的椅子和简便的菜单更是代表着传统日料和现代加州风格的混合,却一点也不显得突兀,反而让人觉得在这用餐很安心,享受着悠闲步调。

Green Bean Tempura 1

▲Green Bean Tempura  $5
口感酥脆轻盈如羽的四季豆天妇罗还撒上几片风干的有机红薯片,每一口都是松脆,在喀磁喀磁的响声中,配上美式十足的蒜蓉沙拉酱(Aioli),打开味蕾就是这么的简单。

Spider Slider 2

▲Spider Slider $6
酥炸软壳蟹,清爽健康苜蓿芽,熨烫的热乎乎的布里欧芝麻小面包,淋上甜蜜的酱料,再被一分为二,算得上是适合两人享用的小份开胃菜。

Chashu Tacos 4

▲Chashu Tacos  $5
将自家出的叉烧肉与加州最流行的塔克一起融合,居然搭配的天衣无缝,绝对是你在别处无法找寻的美味。肥厚的五花肉片经过香烤之后形成了滋味十足的味道,还搭配若干煎炸香脆的叉烧碎;被高温香烤出来的叉烧肉油脂正好让塔克口感更佳浓香滋润,东西合璧非常的有特色。

拉面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自然是汤头。Modan Artisanal Ramen的常规汤头可以选Modan(豚骨)、Shoyu(酱油)、Vegi(素菜)、Spicy(辣味)四款。其实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里的面条乃手工制作,所以决定了面条的品质不会太差。

Shoyu3

▲Shoyu
如果你喜欢较为较为清爽的汤头,不妨试试这里的酱油拉面。经过长时间精心熬煮的鸡汤底,再加上充满大豆香气的少盐酱油来调味,才形成了眼前这碗独家的琥珀色酱油汤头,口感清爽细腻。粗细恰当的拉面,配上在上桌前加上经典的浑圆叉烧肉、绿葱、醃渍竹笋、昆布和半颗煮蛋作为菜码,光是造型就让人觉得清爽宜人。而汤头喝起来则口感轻盈、鲜香不腻,特别是笋子的加持下,适当的咸度之下还会有一丝回甘;2块传统的日式叉烧肉还带着炙烤过的痕迹,俨然已经将过于肥嫩的部位油脂逼出,只能挟带着淡淡焦香入口即化的鲜嫩肉圈,特别是肉片纹理那一条条带着香味的肥嫩筋络,好吃的只嫌自己没有多加点叉烧。

Modan Black Ramen 7

▲Modan Black Ramen  $11
如果你比较偏爱浓郁口味的拉面,就不要错过这个会限时供应的黑拉面,它是在招牌豚骨(Modan)拉面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通常,浓郁鲜香的大骨汤头已经是大部分人的最爱,而这里的招牌豚骨汤头中还被悄悄的放入了让人无法拒绝的松露油,而限时供应的黑蒜油拉面更是将浓郁鲜美发挥到了极致,不必低头闻就有一股厚重的蒜味直扑鼻腔。

Modan Black Ramen 1

用新鲜大蒜和麻油先后多次香炸而成的黑色蒜油让白色的豚骨汤头变成了黝黑的色泽,看起来就好神秘。除了香浓的黑蒜油,汤头里还有炸的酥脆的甘蓝菜和葱酥,黑蒜油独有着的神秘苦味和松露油的香气,让醇厚的豚骨汤头喝起来更加的浓郁,鲜美至极。汤头升级,连带叉烧也升级了,不再是烤,这里改成了香煎,使得口感更加酥软,表层更加焦香。就连人人都爱的溏心蛋都是有用甜酱油腌渍过的,让人越吃越上瘾,好吃到停不下来。

Modan Artisanal Ramen

700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2878
ramen-yamadaya.com
Mon – Sat, 11:30 am – 9:30 pm
Sun, 4:00 p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Jplusw  &  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