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Louie 推出可爱Easter限定版甜品

| March 18, 2016 | 0 Comments

Bottega Louie_Banner

在洛杉矶最具盛名的烘培名店 Bottega Louie,以精致的甜品和令人爱不释手高级包装礼盒称霸LA甜品界。 各式烘焙除了外观美的让人炫目,吃起来的口感更是细致香滑。

来此绝不能错过的明星甜品是 Macarons(马卡龙),Tiny tartlets(手指塔),千层蛋糕(Layer Cakes),Napoleons(拿破仑),Eclairs(法式闪电泡芙)以及Beignets(法式甜甜圈)等。

这个月为了庆祝 Easter 节日,Bottega Louie 自本周末 3/20 起至 3/27为止,推出了限定版 Easter Chocolate 以及各式甜品。

小鸡和鸡蛋的造型可爱讨喜,小编虽然还没有吃到实品,但是想必一定也很美味!

 

↓ Easter Chocolate 的贩卖限定期间为: 3/20 – 3/27 ↓

BunnyChoco

Choco Egg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