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废水可以变成精酿啤酒的原料?!

| March 17, 2016 | 0 Comments

recudsf3235fdsf

Credit:brewlounge

加州的大旱相信对大家来说早就不是新闻了,但是缺水的时候会造成许多产业的影响,酿酒业也包含在内。现在,加州一个名为Half Moon Bay Brewing Company的酿酒公司表示将开始使用回收废水(Recycled Waste Water )来减低酿酒对环境的影响。而这些回收水来自水池、淋浴房和洗衣机,目前该公司表示这种废水对于啤酒的味道和口感并没有任何的影响。

这家距离三藩不远的半月湾酿造公司坐落在海边,除了拥有酿酒工艺之外,还有专属的餐厅,主打自制啤酒和海鲜。配上绝美的海景,自然不会出错。

IMGP4133

Credit:foxnews

据报导,这回收水和之前新加坡推广的“Used Water”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生活污水将被厌氧技术处理后,再进行循环利用。不只环保,也希望体现资源和能源价值。

不过大家别指望这款啤酒会很快出现在货架上,因为此啤酒目前尚未取得执照,因此在加州目前还属于不合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