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Starbucks推出期间限定樱花星冰乐(~03/20)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160316082720-starbucks-cherry-blossom-frappuccino-780x439

日本星巴克 ( Starbucks ) 每逢樱花季节都会推出应节的限定樱花饮品。等了这么多年,我们终于也能在美国喝到樱花口味的饮品了!

这款名为 Cherry Blossom Frappuccino 的星冰乐粉中带绿,简直是有种身处樱花园林深处的优美感!据报道,这是以奶油草莓为主导,同时你也能尝到白巧克力和抹茶的滋味,加以whipped cream和抹茶粉,你能想像当中的滋味吗?

要注意的是,这款饮料只供应到3/20,千万不要错过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