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极低消费旅游城市推荐!平均消费一天只需$25?

| March 17, 2016 | 0 Comments

10budget-trip-banner-628

每次去旅行,买机票的费用已经占了预算的一大部份呢!到达目的地后还有住宿与用膳消费,真的只可以等到中了乐透才能环游全世界?

是的!小编也有这样的烦恼,所以现在为各位同样爱好旅游的读者们介绍10个旅行的城市,一天最低消费只需$25美元,而且保证你乐而忘返喔!

.

1. 柬埔寨 – 金边(Phnom Penh, Cambodia)

phnompenh-cambodia001

Image via www.cntraveller.com

  • 最便宜住宿费:$3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费:$10

以东南亚的消费标准来说,柬埔寨的日常消费真的是异常的便宜。在柬埔寨的首都金边到处都是令人惊叹的美丽建筑,像是皇宫、繁华的街市与路上的汽车,这种跟美国不一样的气氛本来就是免费。

toul-sleng-genocide-museum

Image via www.explorer-cambodia.com

如果想要了解当地的黑暗历史,你更可以去吐斯廉屠杀博物馆参观,于 1970 年这家曾是高中的场所被柬埔寨共产党(红色高棉)改做成集中营和集体处决中心,这里保留着当时遇难者的头骨与酷刑工具,入场费只需 $2。

cambodian-fried-tarantula

Image via www.seriouslytravel.com

除了当地的历史文化外,这里的美食也是非常便宜,炸狼蛛(Cambodian Fried Tarantula)与啤酒只需 $1!不过….. 你敢吃炸狼蛛吗?

.

2. 乌干达 – 坎帕拉(Kampala, Uganda)

kampala-uganda

Image via www.travelnation.co.uk

  • 最便宜住宿费:$16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费:$3

非洲嘛~ 除了最多人去的摩洛哥、南非与埃及外,不妨跳出自己的框框往非洲里面看看吧!位于东非乌干达的首都坎帕拉近年来多了很多剧院、餐厅与 Club,除此之外,这里也是前往各个景点的出发点,像是到尼罗河探险又或是到世界第二大的淡水湖维多利亚湖散步。如果你觉得这一切都太普通的话,你可以到 Ngamba Island 黑猩猩保护区跟黑猩猩宝宝玩!(不过价格就不太亲民啦)

Ngamba-Island-Uganda

Image via www.sundowner.nl

uganda-pork-joint

Image via apf-uganda.ning.com

说到吃的话,也许你可以试试美味的猪肘子(Pork Joint )!

.

3. 巴拿马 – 巴拿马城(Panama City, Panama)

panama-city001

Image via spanishpanama.com

  • 最便宜住宿费:$13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费:$8

中美跟我们超近,对于大学生更是 Spring Break 必到的阳光与海滩胜地。不过除了墨西哥外,还可以选择南部的巴拿马!

巴拿马跟哥斯达黎加一样拥有美丽的海滩,但是消费却便宜得多!像是首都巴拿马城除了有海滩外,这里还是一个大城市,到处都是酒吧,就如迈阿密的一样。

panama-city-toboga-island

Image via www.tropicalrealtypanama.com

想要远离市中心的话,更可以来个一日游,前往美丽的塔沃加岛(Taboga Island),这个小岛除了有海滩外,还有优越的自然环境,像是多样的野生动物与植物,让你能放松的渡过一天。岛上更设有渡假村,你也可选择留宿几天呢~

panama-city-casco-viejo

Image via www.panama-offshore-services.com

如果比较喜欢购物的话,也可以去旧殖民区卡斯科韦霍(Casco Viejo)购物,那边的商品比较便宜之外,餐厅也不会很贵喔!

.

4. 斐济(Fiji )

fiji004

Image via www.touristattract.com

  • 最便宜住宿费:$6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费:$12

虽然斐济位在南太平洋,与我们差天共地!但是有机会去澳洲的话,只要加点钱就能把斐济加到行程当中,体验一下当地的休闲日子~

想要省著玩的话就不能跳岛玩,只可以待在主岛纳迪(Nadi)的背包客栈喔!吃方面也不用担心,路边会有很多小吃店,让你试试看正宗的当地料理!

fiji001

Image via pvvtours.com

那都没什么预算啦,还能做什么呢?要知道日落与游泳是不用钱的,带上一本书、一张椅子或吊床,静静的坐在沙滩上,又或是在清澈的海上畅泳。(还可以喝在美国卖超贵的 Fiji Water)

fiji003

Image via travels.kilroy.net

小编碎碎念:曾经跟几位澳洲人聊天,他们跟我说澳洲人比较喜欢去印尼巴厘岛,因为斐济只有海与自然景色,感觉去那边比较适合想要真正放轻松,一整天待在沙滩的旅客们。

.

5. 希腊 – 圣托里尼(Santorini, Greece)

Image via www.huffingtonpost.com

  • 最便宜住宿费:$15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费:$10

圣托里尼是很多女生们梦寐以求的渡假小岛,很多新人都选择来到这里拍摄婚纱照,但是在有预算的情况下,一切都能省则省!婚纱照吗?自己拍吧!住宿吗?当然没有奢华的旅馆,但是背包客栈的床位 $15 还是可以搞定啦!早午餐方面,难得来到希腊当然是吃 Gyro 啦~价格便宜又能品尝当地的美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