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东岸汉堡霸主踩过界?!Shake Shack正式落户LA,第一手测评看这里!!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非常浓郁的奶昔,有多种口味选择。懒得动脑的可以直接点“本周限定口味”。小编选择的是Coffee Fair口味的奶昔,觉得里面的软香乳冻(Frozen Custard)的口感相当细腻,不会死甜,感觉比纯冰淇淋的脂肪含量要稍微低一点,感觉小朋友会很爱。

868469838920795484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个这个名为Concretes (frozen custard with mix-ins) 的饮料。主推的也是洛杉矶的专属口味,就连食材都来自LA的各大烘焙坊和冰淇淋店。Larder Baking Company负责供应海盐焦糖布朗尼,Sqirl负责提供美味的草莓&玫瑰果酱,所以爱吃甜食的你不妨可以一试。如果你选择点Rainbow Connection concrete的话,这份饮料5%的收入将会捐赠给L.A. Pride,一个为 LGBT平权的组织。

.
停车场

248997116522871801

位于Santa Monica Blvd上,也就是餐厅的东部有一个专属的停车场,但是能不能找到位子就看你的运气了。你也可以选择West Knoll Drive路进入。

.
东西两岸品牌大比拼~

经过一番对比,Shake Shack给小编的感受就是,两个真的没办法放在同个平台一起比较,因为根本不是一个风格与定位!

In N Out,一个1948年创建于洛杉矶Baldwin Park的品牌,这70年来一直保持着经典:选项非常少的菜单,汉堡薯条奶昔和苏打水,就连员工也还穿着当年的制服,但是难能可贵的就是这份传承了几十年的口碑依然保持的住。

SAMSUNG CSC

而Shake Shack则于2000年起源于纽约街心公园Madison Square Park,最早是由一个热狗摊起步。而在食物供应方面则较为多元,从汉堡,三明治,热狗和现切炸薯条和多款奶昔等甜品。

所以小编觉得Shake Shack这种太多选项的汉堡堪称“作弊”呀,和In N Out主打的单一口味,根本就不是一个方向。Shake Shack根本就该归于近年来流行的“Gourmet Burger”范畴,如果应要比,小编姑且认为汉堡的对手其实是Umami Burger

 

价格上还是In N Out堪称性价比最高的“平价王”呀。
而且有一点最大的差别就是,Shake Shack没有“drive-thru”,这才符合它从纽约大都市来的风格,你说是不是?

.

延伸阅读

【哇靠原创美食企划】洛杉矶喷汁汉堡+特色啤酒的魅力无人可挡!

.

Address: 8520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Phone:(323) 488-3010
Hours:
Wed- Thur:11AM–10:30PM
Friday- Sat:11AM–11PM
Sunday- Tuesday:11AM–10:30PM

总体觉得还是蛮好吃的小编 Alice 编撰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