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岛拉面Men Oh Tokushima Ramen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menoh banner-01

一杯入魂,面王

位于小东京著名寿司店Sushi Gen对面,有一家名为“面王”的拉面店,据说是一家源自日本本土四国德岛县的拉面馆,除了在日本拥有12家店之外,而今也在洛杉矶另一个日本族裔居住重地Torrance开设了另一家分店。

店外和店内都挂有一幅上书“一杯入魂,面王” 的字样,想来是店家想强调他们有用一期一会的态度来做拉面,所以内心不由肃然起敬。店内装潢设计走质朴风,感觉很朴素。

IMG_8718

菜单也同样简单明了,面类仅有4种面:Tokushima Ramen (德岛拉面)、Tonkotsu Ramen (豚骨拉面) 、 Shoyu Ramen (酱油鸡汤底拉面)以及辣豚骨拉面(Spicy Tonkotsu Ramen)。

Side Dish的选项不多,但是像煎饺、章鱼烧、日式炸鸡这些标配旁碟都是有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