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颜色大解密!护照的四种颜色是什么意思?

| March 14, 2016 | 0 Comments

虽然护照封面只规限于红色、绿色、蓝色与黑色,但是当中的设计更能代表国家的文化与历史。像是加拿大、英国、美国、中国与挪威的护照在 UV 光下,就能看到隐藏的设计,像是挪威将于 2017 年推出的新护照,放在 UV 光下是美丽的北极光!

Video Thumbnail

The new finnish passport is fun!

Image via Passport Index 不说出来的话,可能你都不会去留意,但你知道吗?原来全世界的护照来来去去都是4种颜色,分别是红色、绿色、蓝色和黑色!(不包括你那个懒懒熊,又或是 Hello Kitty 的护照套!) 根据管理护照数据公司 Arton Group 的副总裁 Hrant Boghossian 表示,虽然护照在主色调只有4种颜色,但是在色调上是会有不同,仔细一点看你就会及发现原来护照还是有很多种颜色的。 Image via Passport Index ▲虽然都是红色的,但是红的种类也有超多耶! 虽然有条例规定护照的大小与格式,但是当国政府还是可以去选择颜色。Hran

而 2012 年芬兰推出的新护照,在翻页时能够看到在跑动的驼鹿,就像小时候画的跑步火柴人一样!

.

.

PAMI PAMI 整理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Business Insdier, Telegraph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