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文艺青年爱用的APP 随手捻来让你一秒变身[假]文青

| March 14, 2016 | 0 Comments

app-march-2016-banner-628文艺青年,又称文青,原指喜爱文学、文化、文创艺术的青年。21世纪后用法发生变化,主要指拒绝跟随主流、饱读诗书、浑身散发非凡气息,标志自己与众不同的志向与品味的青年,有时英语中被译成「hipster」。想挤进文青的行列,那就快下载几款还不算太主流的APP来试试吧!

.

.

everyday

每日自拍,串连生活美好回忆

每天持续拍摄自己脸部照片,按下PLAY即可将所有拍摄的照片播放为影片浏览,透过影片用全新的方式看待自己的生活,创造灵感,是文青会作的事情。

everyday001

即使忘记,APP也会有闹钟提醒你该拍照囉! 拍摄时萤幕上两个十字定位点让你将自己鼻子、嘴巴或是眼睛对齐,这样串联成影片时就会有无缝过渡的效果。精彩!

.

.

find-me-coffee

文青就是要配咖啡

咖啡馆是文青的聚集地,所以想当文青又怎能不去泡泡咖啡屋呢?透过APP,Find Me Coffee 将显示出所有您当下附近的咖啡馆,让你能随时随地、迅速补充咖啡因,创造灵感!

find-me-coffee001

从小型独立咖啡馆至连锁品牌咖啡屋都能搜查的到! 没事绝对要到咖啡屋看看书、写写诗喔!

.

.

hanx-writ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