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城新开地道怀石料理餐厅Sushi One!

| March 4, 2016 | 0 Comments

自Sushi One 在第六大街正式开业以来,韩国城海鲜餐馆之间掀起了新一轮的激烈竞争。Sushi One 能搅起如此大的风浪,没有真本事肯定是不行哒!那这家餐厅究竟厉害在哪里呢?

在Sushi One 餐厅,每个菜单都是当天准备好的。并且这家餐厅的团队能够源源不断的推出新菜品。Sushi One 餐厅十分看重食材的新鲜。除了生鱼片寿司、牡蛎之外许多食材都务求新鲜。虽然 Sushi One 从2月19日才开始营业,但是餐厅开业之初的口碑不错,而这也为Sushi One 的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此外,40美元靠下的怀石料理套餐以及套餐中包含诸如:天麸罗、锅巴、寿司手卷、等在内的选择也令这家餐厅客源大增。百闻不如一见!这家料理店究竟怎么样只有去尝尝才知道!

13slideshow8-_____Sushi_One_Plus-20000000002926472-500x375 2

 

 

地址:3905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六 11:30a.m. to 2:30 p.m., 5 p.m. -9 p.m.(礼拜六到10pm)

电话:(213) 908-5082

 

资料来源:LA Eat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