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全新免提支付APP让你用声音付款!

| March 4, 2016 | 0 Comments

google-hands-free001

之前 MasterCard 才推出了名为「自拍付款」的脸部辨识付款服务(自拍多了个新理由! 以后真的可以靠Selfie付款了~),最近 Google 也争先推出超有创意的付款方式,就是你的声音!以后付款再也不用把手机或银包拿出来超方便的~

最近 Google 正在测试它家的免提付款 App – Hands Free,让手机 App 能识别用家的声音来进行付款。这个全新的付款方式利用蓝芽﹑位置服务与 Wi-Fi 来侦测用家是否在可使免提支付的商店内。使用方式亦非常方便,只需在 App 上设定信用卡资讯和个人大头照,之后当你在指定商店付款时,你只需下指令说「I’ll pay with Google」,此时职员就能透过 App 内的个人大头照来认证是本人,然后只需告诉职员你的 Initial 就能完成付款。

GOOGLE全新免提支付APP让你用声音付款!

之前 MasterCard 才推出了名为「自拍付款」的脸部辨识付款服务(自拍多了个新理由! 以后真的可以靠Selfie付款了~),最近 Google 也争先推出超有创意的付款方式,就是你的声音!以后付款再也不用把手机或银包拿出来超方便的~ 最近 Google 正在测试它家的免提付款 App – Hands Free,让手机 App 能识别用家的声音来进行付款。这个全新的付款方式利用蓝芽﹑位置服务与 Wi-Fi 来侦测用家是否在可使免提支付的商店内。使用方式亦非常方便,只需在 App 上设定信用卡资讯和个人大头照,之后当你在指定商店付款时,你只需下指令说「I'll pay with Google

google-hands-free002

Google 指出有些店家正在利用店内的相机来自动检测镜头前的人是否跟 App 内的照片相同。(有点像入境时的状况)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