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打造义式中古世纪复古风情

| January 25, 2016 | 0 Comments

old-spaghetti-factory-banner-01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打造义式中古世纪复古风情 

细细品尝义面多重滋味 

OSF-10

在美国快有五十年历史的OSF不仅在全美国都有连锁店,在日本也相当有人气。说到OSF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它华丽的用餐环境。位于Newport Beach的这间OSF外观有点神秘,若不是来过很难猜里头卖的是甚么膏药。厚重的彩色玻璃门有如小叮当的任意门,推开之后踏进的煞那时空仿佛转移到中古世纪的某英国古堡,与五百公尺外的蓝天沙滩与冲浪宛如隔绝的两个世界。

OSF-5

虽说是连锁餐厅,但每间OSF的分店装潢都是独一无二,因为都是由酷爱古董与古物的老板娘亲手设计。据说每一间餐厅的设计经费高达一百万美金呢!光耀夺目的水晶灯、复古的蒂凡内台灯、雕刻精琢的木柜,不知道的话光看装潢还以为来到五星级餐厅呢!小编最喜欢哥德式高窗旁的位置,透过彩色玻璃洒进来的阳光非常梦幻,倚在高背绒布沙发椅还可幻想自己是伯爵夫人在用餐呢(笑)!

OSF-61

最让小朋友们兴奋到尖叫的是餐厅正中央的电车。这可不是道具,每一间分店的电车都是OSF由世界各地收购退役的电车后改造而成的,幸运的话不妨试着跟侍者要求坐电车里的位置。

OSF-73

OSF顾名思义就是义大利面专卖店,菜单上有多达十几种义大利面!无论你是红酱、青酱或白酱的爱好者,都可以一次满足。不过在介绍义大利面之前先说明一下,OSF所有的餐点都是全套餐,价钱包括沙拉或汤、主食、冰淇淋。 是不是非常经济实惠呢?若前菜选择沙拉的话,小编建议选择青酱沙拉酱做为搭配。这道店里现做的青酱沙拉酱是唯一能让平时不碰沙拉的小编把沙拉吃个精光的秘密武器!

Meat Lover’s Treat  2

▲Meat Lover’s Treat  $14.75

主菜方面,番茄酱为主的常见面食如千层面、肉酱面等选择相当多。胃口不错的话不妨点一份­「肉食者的飨宴」(Meat Lover’s Treat)。这一盘面除了几乎跟盘子一样长的义大利香肠、拳头大的西西里肉丸,还有肉酱面。吃完保证站不起来!可别小看了这些再熟悉不过的家常料理,每一道食材可都是店里自己做的。 难怪新鲜番茄熬煮出来的肉酱酱汁又香又浓,自制的肉丸咬下去鲜嫩弹牙。

Sicilian Meatballs  1

▲Sicilian Meatballs  $12.99

不过说到OSF就不能不提它家独一无二的招牌Mizithra Cheese。Mizithra Cheese是一种由多种牛奶,羊奶,山羊奶混合而制的传统希腊起司。OSF的菜单上有两种Mizithra Cheese的面食,最经典的是Mizithra Cheese & Browned Butter。

Garlic Mizithra

▲Garlic Mizithra  $13.25

另一道Garlic Mizithra则多了蒜末、培根与蘑菇。削成细屑的起司跟加热到成咖啡色的奶油拌入义大利面,扑鼻而来的香味会让你的朋友跪求分一点给他!小编多年前第一次吃这道面时有点不习惯,现在则来OSF非它不点!难怪OSF每年得从希腊进口20万磅的起司来满足跟小编一样吃上瘾的食客!小编建议想尝鲜又对起司有点怕怕的朋友们试试看「The Manager’s Favorite」,可一次吃到两种不同的经典意大利面。

Garlic Shrimp Capellini  2

▲Garlic Shrimp Capellini  $15.95

最后介绍一下OSF最新的菜色「蒜蓉虾天使面」(Garlic Shrimp Capellini)。  有点意外这样的价钱竟然可以吃到如此大只又清脆多汁的虾仁,是C/P值不错的一道菜噢。

Salad with Pesto Dressing 2

▲Salad with Pesto Dressing

Spumoni 1

▲Spumoni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2110 Newport Blvd.,
Newport, CA 92663

(949) 675-8654

有多家分店,请上网查询
osf.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5:00 pm – 9:30 pm
Fri, 5:00 pm – 10:30 pm
Sat, 12:00 pm – 10:30 pm

Sun, 12:00 pm – 9: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