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屌滑雪路线,纽约第五大道!!

| January 25, 2016 | 0 Comments

冬天滑雪很合理,但在纽约市区滑雪才是王道啊!

Casey Neistat

周末的暴风雪让东岸覆蓋在一片白茫茫的雪景之中,瘫痪空中交通以及封闭了许多道路,就当大家都应该躲在家里御寒的时候,YouTube明星Casey Neistat又上纽约街头滑雪啦!

Casey Neistat1

由吉普车拉着穿越大街小巷,时代广场地标清晰可见! 影片中的Casey拿着美国国旗,与他的犯罪小伙伴Jesse Wellens一起滑雪,影片放上Youtube后截至目前已经有六百多万人观赏!

Casey Neistat2

当然在我们看得热血沸腾的同时,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呼吁大家在下雪天的时候,还是以安全为第一!

Casey Neistat3

这已经不是Casey第一次在纽约市滑雪啦! 第一次的影片请看这边:

Video Thumbnail

Snowboarding New York City

冬天滑雪很合理,但在纽约市区滑雪才是王道啊! 周末的暴风雪让东岸覆蓋在一片白茫茫的雪景之中,瘫痪空中交通以及封闭了许多道路,就当大家都应该躲在家里御寒的时候,YouTube明星Casey Neistat又上纽约街头滑雪啦! 由吉普车拉着穿越大街小巷,时代广场地标清晰可见! 影片中的Casey拿着美国国旗,与他的犯罪小伙伴Jesse Wellens一起滑雪,影片放上Youtube后截至目前已经有六百多万人观赏! 当然在我们看得热血沸腾的同时,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呼吁大家在下雪天的时候,还是以安全为第一! 这已经不是Casey第一次在纽约市滑雪啦! 第一次的影片请看这边: http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