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iah Citrin要开热狗店了,它的位置在!?

| Jan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每当你提到名厨chef Josiah Citrin,出现在脑海中的自然是那铺着白布,充满了紫色装饰的高端餐厅Melisse,这里是充满法式浪漫风情的完美据点,更是曾经拿下米其林2星的殊荣。但是无论如何,你一定不会觉得他会和热狗扯上关系。

Staples_Main

但是其实chef Josiah Citrin早就和热狗有关系了,之前他就和表弟David Cheren一起在亚利桑那州(Arizona)就已经开了一家主打东岸风的热狗店Dave’s Dog House。而现在需要告诉你们的是,这家热狗店的第二个据点在LA,而位置呢一开就是2处。一处在斯台普斯Staples Center里的Draft Kings Fantasy Sports Bar & Lounge,开幕时间将在今年的11月。而另一处呢也开在了Staples Center,位置在Section 102。

Mac_Dog_Square_SMALL

这就意味着,我们以后去Staples Center的时候,可以坐在看台上大磕著淋上了3种奶酪的Mac Cheese奶酪热狗,并且又还有着加入了黄色芥末酱调味的培根,当然还需要有一颗烤的香气四溢的黄油面包卷;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由Josiah Citrin打造的“加州热狗”则是由香辣牛肉,洋葱、芥末组成;传说中的牛仔热狗(Cowboy)则会在顶上淋上烤豆、洋葱和芥末。

la-dd-josiah-citrin-daves-dog-house-20160121-0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