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美亦恒整形外科联手Care Credit医疗贷款

| January 20, 2016 | 0 Comments

A: Care Credit 医疗贷款的极速审核制度最快只需一个工作日即可通过您的贷款申请并以信用卡的形式放款,最大程度上方便了您的携带和使用。且一旦您的申请通过,即使在您还没有收到信用卡的情况下您也可以立即使用您这笔贷款

 

 

想了解更多关于Care Credit de 详情,欢迎WAVE美亦恒整形外科的中文 热线电话 626 964 7788. 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waveplasticsurgery.com 点击 Care Credit 了解相关资讯。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