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美亦恒整形外科联手Care Credit医疗贷款

| January 20, 2016 | 0 Comments

WAVE 美亦恒整形外科
联手Care Credit 医疗贷款

助你圆梦美丽  成就华丽转身

50岁的时候买得起年轻时喜欢的时装,你却早已没有了年轻时的模样,这样的得到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说女人要趁著自己年轻抓住一切可以提前圆梦的机会,很多时候机会就在下一个转角等你。

Care Credit 0

WAVE美亦恒整形外科为了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实现美丽梦想,2016年开始接受由Care Credit 提供的医疗贷款。以期帮助那些拥有美丽心愿却苦于经济能力有限无法完成美丽蜕变的朋友提前圆梦美丽。现在有了Care Credit非常人性化服务,它让你的美丽梦想实现的就像租赁一部车子,分期付款一部手机一样简单。

Care Credit 1

 

Care Credit 助力你的美丽梦想Q & A

Q: Care Credit 如何申请?审核以及放款需要多久?

A:Care Credit 的申请非常简便,您可以直接上网打开官方网站www.carecredit.com根据网站上显示的步骤进行在线申请即可(您也可以来WAVE 美亦恒整形外科,请前台作人员协助您进行网上申请)。Care Credit 在收到您的申请后会极速进行审核最快1个工作日即可批准通过并在审核通过后即刻放款。

 

Q: Care Credit 申请需要抵押吗?一次申请最大借贷额是多少?

A: Care Credit 医疗贷款无需任何形式的抵押,网上申请只审核你的信用评分。Care Credit 医疗贷款批准的的借贷额度目前还没有具体限制,Care Credit需要结合你的申请额度以及你的信用评分综合进行评估。但据以往的数据来看一般的申请额度都会被审核通过。

Q: Care Credit 利率是多少?还款期是多久?

A: Care Credit 医疗贷款最特别的地方就它的0利率贷款,并且0利率贷款的分期还款期限最高可长达24个月(2年)。

Care Credit 2

Q: 我的信用评分不够也可以申请Care Credit 吗?

A: 当然可以, 无论您是刚毕业的社会新鲜人,还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您过去的信用评分不高Care Credit 都愿意接受您的申请。您只需要找一位愿意帮您做信用担保的家人或朋友(Core Applicant )同您一起申请即可。

Care Credit 3

Q: 如果我的Care Credit 的贷款申请批准了,我最快多久可以使用这笔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