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餐概念店Locol终于来了!两大名厨碰撞擦出火花?!

| January 19, 2016 | 0 Comments

12509434_1110498808960826_3293707282803802225_n

终于!终于!Roy Choi 和 Daniel Patterson两位高知名度名厨首度合作餐厅Locol,终于在洛杉矶的East 103rd Street开幕了!

roy and daniel

靠着韩式混合墨西哥烧烤风味的taco从而掀起“洛杉矶餐车运动”,使得韩裔主厨Roy Choi一战成名;自学成才,打造出米其林2星餐厅Coi的名厨Daniel Patterson,这两人之间将会激起怎样的火花?!这自然使我们的Locol无限关注的原因。

健康快餐概念店Locol终于来了!两大名厨碰撞擦出火花?!

终于!终于!Roy Choi 和 Daniel Patterson两位高知名度名厨首度合作餐厅Locol,终于在洛杉矶的East 103rd Street开幕了! 靠着韩式混合墨西哥烧烤风味的taco从而掀起“洛杉矶餐车运动”,使得韩裔主厨Roy Choi一战成名;自学成才,打造出米其林2星餐厅Coi的名厨Daniel Patterson,这两人之间将会激起怎样的火花?!这自然使我们的Locol无限关注的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9VeGtXKtr4 而关于Locol的创作概念则是一种关于“悬在半空的爱”。Locol是一个先锋的概念,一个关于健康

而关于Locol的创作概念则是一种关于“悬在半空的爱”。Locol是一个先锋的概念,一个关于健康快餐的概念,一个平价美食的连锁概念。Locol代表当地,同时代表跨越所有文化界限的美味食物,他们的最新计划就是将富人和穷人,快餐和健康食物,美国出生的和移民父母相链接,为大众制作健康且高性价比的美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