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许多温馨永恒的瞬间与回忆 Pueblo

| Jan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pueblo-banner-01

Pueblo

人生中许多温馨永恒的瞬间与回忆 

其是都可以在餐桌上发生

IMG_5198

OC Mix 算是 Orange County 的文青们最爱聚集的其中一个地方,那里有着许多designer stores,贩售著独家设计的服饰和生活家俱用品,而充满特色的餐厅和café更是那里吸引人的主因之一。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位在 OC Mix 某个小角落的 Pueblo。

IMG_5201

IMG_5204

它是一间专卖西班牙 Tapas 的小店,店面并不是很大,但设计装潢的非常有质感,Pueblo 认为一间好的餐厅除了食物本身,服务和氛围也必须和美食同等级,店家深信人生中许多温馨永恒的瞬间与回忆都是在餐桌上发生,而他们致力于创造那样一个环境,好让每一位走进大门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卓越的用餐品质,并拥有一个新的、美好的、刻骨铭心的享食体验。

IMG_5209

IMG_5190

这天我们主攻tapas,毕竟是那里的招牌,但其实除了tapas以外,他们也有沙拉和三明治,而cheese and meat拼盘更是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天点了哪些tapas吧!

Papas con Huevos 3

Papas con Huevos 5

▲Papas con Huevos $9 

简单来说是炸马铃薯块,但它的味道还真不普通!一颗颗马铃薯方块炸至金黄,应该是小编吃过数一数二的顶级香脆! 而薯块上盖著一大片粉嫩的西班牙烟燻火腿和bacon marmalade,最上方则用了144°F溏心蛋点缀,再撒上一把细香葱。鲜艳的色彩让人看了就已食指大动! 任何料理只要放上溏心蛋就好似等级飙升,应该没有人能抵挡看着黄色蛋液缓缓流下仿佛世界都静止了的瞬间吧… 马铃薯配上一小块火腿,再沾上些许蛋黄,鲜脆不油腻的口感以及香燻味搭配的天衣无缝,好吃极了!

Montadito de Costilla 4

Montadito de Costilla 5

 Montadito de Costilla $14

这道算是这里最受欢迎的tapas,几乎每个桌上都能看见它的身影,说来也有理,毕竟那鲜嫩瑰丽地粉色外表真的很吸引人啊! 香脆的吐司垫底,上面铺着两种不同料理方式的short ribs:第一层是慢火炖煮而成的成丝牛肉,非常入味多汁。而第二层则是令人眼睛一亮,有如生鱼片般的半熟牛排薄片,上面放有些许鲜黄芥末籽酱料。些微呛辣引出了牛肉的鲜美,鲜美之外更是带着难以形容的软嫩,配上脆脆的吐司,口感很是丰富,生为必点菜果然是名副其实~

QuesoFundido 5

▲QuesoFundido $9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是乳酪爱好者,那就绝对不能错过QuesoFundido。加了黑松露和蜂蜜的charred goat cheese少了一般山羊乳酪那有点过重的羶味,表面还有一层微焦的焦糖。用烤面包挖著一角,再大口咬下,香甜的乳酪立刻在嘴里化开…奶香非常柔顺,口感绵密细滑! 而细香葱更是添增了另一抹淡淡香味~面包本身也带着浓厚面香,极致酥脆但不难咬,着实是看似简单却令人惊艳的一道小食。

Ceviche de Camarones 3

▲Ceviche de Camarones $12

最后这个是一盘冷食,Ceviche是源自拉丁美洲沿海城市非常受欢迎的海鲜冷盘,它的做法是将煮熟的去壳大虾和红洋葱、莱姆或柳橙汁、植物油、和切碎的胡荽叶一起醃制数小时而成。Pueblo使用调味过的烤玉米片做陪衬,和虾子一起享用。醃过的虾仁带有citrus的特殊香酸味,混著红洋葱的呛,但依旧吃得出大虾的鲜,很是开胃! 而玉米片烤得非常香脆,就算单吃它也很美味,但和虾子柑橘片一起吃,就又是另一个境界了~

 Pueblo的Tapas每样都精心制作,不管是摆盘配色或味道都不让人失望,完全满足客人的视觉与味觉,更重要的是价位还非常亲切,不会因为吃了顿精致的好料就荷包大伤,真的是间不可多得的优秀餐厅!有来OC Mix晃的朋友别忘了将它排入行程唷!

IMG_53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