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出马,以一顶百!熊猫贝贝首次亮相动物园(影)

| Jan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giantpandacu

自从上次熊猫包包“贝贝”放出萌系照片迷昏记者们之后,这只去年8月22日出生的超级巨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处女秀——华盛顿国家动物园首次公开亮相,捂着眼睛害羞的小模样让多为专程前往的游客们激动不已。前来参观的人们排成一条蛇形长队,馆内更是拥挤和热闹,游人与媒体记者一起争睹“贝贝”的风采。

000_was8989686-c4a9a181232-original

贝贝在去年8月22日出生,是Tian Tian 和Mei Xiang存活的第三个宝宝,也是第二只和父母一起生活在馆内的小可爱。虽然贝贝出生的当天曾经有一个双胞胎降世,可惜在出生不久就去世了。而另外一个名为宝宝的大熊猫则出生在2013年,目前居住在中国泰山的动物园里。

Video Thumbnail

Cute Panda Cub Named Bei Bei

自从上次熊猫包包“贝贝”放出萌系照片迷昏记者们之后,这只去年8月22日出生的超级巨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处女秀——华盛顿国家动物园首次公开亮相,捂着眼睛害羞的小模样让多为专程前往的游客们激动不已。前来参观的人们排成一条蛇形长队,馆内更是拥挤和热闹,游人与媒体记者一起争睹“贝贝”的风采。 贝贝在去年8月22日出生,是Tian Tian 和Mei Xiang存活的第三个宝宝,也是第二只和父母一起生活在馆内的小可爱。虽然贝贝出生的当天曾经有一个双胞胎降世,可惜在出生不久就去世了。而另外一个名为宝宝的大熊猫则出生在2013年,目前居住在中国泰山的动物园里。 https://youtu.be/NpgoVZV

而我们刚刚出来“面世”的小宝贝“贝贝”这个名字则是由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共同选定的。对于熊猫贝贝的首次亮相,你们被迷倒了吗?在16日之前,大部分人只能通过动物园的大熊猫视频观看这只幼崽,而今终于看到这爱的肉团子在你的眼球滚来滚去啦。

觉得视频无敌可爱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