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荣获TripAdvisor的第一名殊荣 Baci di Firenze Trattoria

| January 13, 2016 | 0 Comments

bacidifirenze-banner-01

Baci di Firenze Trattoria

多年荣获Tripadvisor的第一名殊荣

IMG_6586

家庭式经营的正宗义大利餐馆,对美食充满热情的服务,令人想要一再光顾的口袋名单! Baci di Firenze Trattoria由老板Vittorio Severino在2008年买下,完成他拥有精致义大利餐厅的梦想。为客人提供像在自己家中一样放松自在的用餐环境是Vittorio的经营理念,道地、新鲜、且稳定的餐点品质是本店的特点。老板Vittorio幽默的个性喜欢与客人开玩笑,对于自家餐厅的餐点非常了解又有自信。在这里你可以尝到来自义大利北、中、南部各地的美食,搭配来自义大利的红、白酒,对搭配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询问店家。

IMG_6863

IMG_6867

Baci di Firenze Trattoria多年荣获Tripadvisor的第一名殊荣,在Anaheim地区七百多家餐厅当中脱颖而出! 因为藏身在一个很普通的小广场内,需要仔细寻找,也许一开始会被太过朴实的外观吓到,但一旦尝过就会知道为什么店里能够保持拥有这么多常客了!

Lamp Chop 1

Lamp Chop 3

▲Lamp Chop  $ 32.9
在Baci的推荐菜单上才有的选项,选好自己喜欢的肉类之后,再选择店家提供的四种酱汁: 黑胡椒酱、新鲜牛肝菌菇酱、白酒大蒜迷迭香酱,以及蓝纹起司酱。经过老板的热情推荐,选择了白酒大蒜迷迭香。四支竖立摆放的羊排,外观煎至金黄加上迷迭香的点缀,摆盘完全符合期待。真正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入口的时候,肉质出奇的软嫩,不仅没有羊羶味,还尝得到迷迭香与蒜香味,厨师料理的功力从这里就看得出来! 这道看似平常却非常美味的羊排让平时对羊肉比较敏感的小编都三两下解决一盘。搭配上老板推荐的来自加州Napa Valley, Joseph Phelps 酒庄的Insignia ,果香味充足、丹宁味不太重,非常顺口!

Appertize combo 4

▲Appertize combo  $ 9.95
综合最受欢迎的三种前菜,Mozzarella Caprese番茄起司沙拉、Bruschetta 番茄面包和Grill Artichoke 烤洋蓟。新鲜的Mozzarella 口感滑顺绵密带点弹性,清新的奶香配上多汁的番茄片,吃完还令人意犹未尽;Bruschetta面包上铺着一层切丁番茄、烤蘑菇、萝勒与大蒜,初榨橄榄油的香气浓郁,不愧为义大利经典前菜之一;洋蓟加上黄油与松子炙烤,松子本身的坚果香气加上黄油的提味,全部融合在洋蓟中,烤过的软嫩口感很令人喜欢。

Spinach Pappardelle with Seafood 5

▲Spinach Pappardelle with Seafood  $29.95
一端上来那海鲜澎湃的布满表面,圆润多汁的干贝、Q弹有劲的大虾与饱满鲜嫩的淡菜,新鲜的海鲜佐上红酱,微酸的酱汁彰显海鲜的甘甜。菠菜宽带面有嚼劲、软中带着韧性,很道地的义大利面口感!

Chicken Avocado Panini  3

▲Chicken Avocado Panini $9.95

Baci轻食菜单热门选项,原本令人却步的烤鸡胸肉在这里完全不干柴! 肉质鲜嫩细致、搭配新鲜牛油果、番茄,加上香气浓郁的Feta 起司与些许的美乃滋,让人感受不到一丝的负担。副餐猛一瞧以为是罪恶的薯片,近看才发现是切成薄片的烤马铃薯! 非常适合上班族的轻食午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Anaheim,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