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光头Jason Statham和超模女友宣布订婚!

| January 13, 2016 | 0 Comments

1

地表最帅光头Jason Statham以干净利落的动作片和一身扎实的腱子肉闻名全球。在刚落幕的第73届金球奖上,因出演《变形金刚3》女主角而被人们熟知的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和男友恩爱亮相。

当天Rosie身穿一袭裸色珠片礼服裙,光彩照人。然而更吸引无数媒体眼球的是她无名指上多出来的“鸽子蛋”。很快我们就得知了她和男友Jason Statham已经订婚的消息。

2
二人是在2010年4月份开始交往。别看Statham个头不高,但他交的历任女友都是高挑长腿美女。例如前女友是英国知名模特Kelly Brook.

3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是个从超模成功转型为女演员的好例子,去年她再度以Mad Max: Fury Road中美人角色而大获好评。

mad-max-rosie-huntington-whiteley

她在谈到男友时幸福地说:“我们是很好的伴侣,他每天都能够让我笑出来。”虽然这对情侣年龄上相差20岁,但依旧相当默契,甜蜜羡煞旁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名模Model,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