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不见?! #WorstFirstDate!

| January 12, 2016 | 0 Comments

The Tonight show 主持人Jimmy Fallon这次要大家分享”最糟糕的第一次约会”~ 也许会让你重新思考是不是待在家就好…

第一次约会总是有许多古怪的经验,轻则顶多觉得碰到个有趣的经验可以拿来说说嘴,也许下次还可以再约;重则巴不得立刻逃跑说再见-再也不见!

JF-Worstfirstdate4

Jimmy 分享了几个特别有趣的约会: JessieB365说:”我的约会对象带我到一间高大上的餐厅。然后我们的服务生侧身过来对我说: 你是这礼拜的第三个” (呃这谁听了应该都不会开心)

JF-Worstfirstdate

 

有时候有个美好的开始,不代表是成功的一半…

JF-Worstfirstdate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