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不见?! #WorstFirstDate!

| January 12, 2016 | 0 Comments

“我们约会约到一半,他看着我说,你开心吗? 因为你的脸看起来你好像不太开心。” 因为妳的脸…妳的脸妳的脸妳的脸( What the… 老娘的脸怎么了吗?

JF-Worstfirstdate3

“我朋友付完帐之后跟她约会对象说,你吃的比我预期还多耶”全然性的白目啊! XD 运气好的话,他应该还有下一次机会吧 哈哈(先承认你朋友就是你吧!!!)

1

另外有一些没上节目的也挺悽惨的~

JF-Worstfirstdate5

“我约会对象在FB上干谯我,当我们都还在约会的时候。为什么我会发现呢?因为她不小心tag到我了。”约会还没结束,就已经接到噩耗…该怎么面对(汗,不过话说回来,对方也是挺没风度的,要骂回家再骂吧

JF-Worstfirstdate6

“我们在开车到晚餐的路上,他让我笑超开的,我就跟他说我爱你。然后哩,我就跟他说,呃,像兄弟一样的那种爱”幽默也错了吗? 第一次约会就收兄弟卡( 好基友,我们握握手

JF-Worstfirstdate8

“约会约到一半,她打给她前任,然后决定跟他复合…”Oh well…

JF-Worstfirstdate7

“我们坐在地板上,亲亲,然后谈论关于生活还有家庭,然后我们发现我们是表亲。”难道”有情人终成兄妹”这个诅咒灵验了?!!(根本就是琼瑶的现实生活版)

 

觉得还是见面时发现自己被”照骗”给蒙蔽了的心情最糟了的小编编译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