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看! 7種食物有效保護心臟!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簡單的飲食結構改變可減少一般患心臟疾病的風險!亞特蘭大Emory University研究人員表明,每年因心臟疾病死亡的人數里50%以上都是可以避免的。除了眾所周知的不要吸煙,還有四個導致心臟疾病的主要原因:肥胖、高血脂、高血壓和糖尿病。可是健康的飲食習慣可以大大減少並消除這些疾病。
所以你的心臟健康完全在你自己手中!下面小編就整理了7種絕佳的護心食物給大家。

1.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1
黑巧克力含有一種天然抗氧化劑黃酮素,能防止血管硬化,同時增加心肌活​​力、放鬆肌肉,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內積累,對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功效。澳大利亞一項長達10年的研究顯示,70歲以上的老年婦女每週吃一次黑巧克力,就可使患心髒病的風險降低35%。

小貼士:黑巧克力裡含有超過74%的可可固體,如果購買巧克力請不要購買可可含量在60%以下的。

2. 日本青豆(Edamame)

2
很多人都是在吃壽司的時候才會吃一點日本青豆,富含鎂、葉酸和鉀的青豆可以降血壓,保護心臟,降低心臟患病的風險。還有,日本青豆的纖維可提高身體產生壞膽固醇(LDL)受體,使血液中的壞膽固醇減少,從而保護心臟。

3. 博士茶(Rooibos Tea)

3
這種茶含有名為Aspalathin的類黃酮,研究顯示此種化合物可減少引發飢餓和儲存脂肪的壓力荷爾蒙,進而保護心臟。

小貼士:晚上9點喝一杯博士茶可以幫助你更快的燃燒脂肪,助眠且深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