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ES新品特報: 狗奴才們看這邊~ 第一台汪星人專屬遊戲機即將亮相!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2016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科技展即將於1月6日至9日在Las Vegas 登場,預計將會吸引16.5萬名業界人士,包括來自世界150個國家的國際來賓,將有超過3600家參展廠商展示最新、最先進的智慧型消費科技產品!

Cleverpet

在開幕之前已經有許多產品搶先亮相,這次讓我們來瞧瞧CleverPet推出的狗狗遊戲機吧!

在你們瘋狂的打著2K16的時候,你有顧慮到狗狗的感受嗎? 忍心讓毛小孩眼巴巴的看著你玩嗎?

Cleverpet2

The CleverPet Hub即將在明年的CES展出汪星人專屬的遊戲機! 結合燈光、聲音、觸碰等效果,刺激狗狗的學習認知能力,透過食物獎勵機制作為動力,讓狗狗們從遊戲中學習。

Cleverpet1

別小看這個遊戲機,背後的研發人可是有神經科學博士學位的! CleverPet提供讓狗狗有心理接觸與學習機會,還可根據每隻狗的能力做適性調整! 無論家裡有沒有大人,汪星人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在市面上買到囉!

覺得現在的狗真的快要過的比人好了的小編”有點羨慕”編譯

資料來源: CleverP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