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 特別報導 國際消費性電子科技展新品預告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ces-banner-01

CES 2016 特別報導

國際消費性電子科技展新品預告

今年1月6日至9日即將在Las Vegas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16)預期迎來16.5萬名業界人士,包括來自世界150個國家的4.5萬多名國際來賓,超過3600家參展商展示最先進、更具智慧的消費科技產品。CES展也是全球電子科技最新發展趨勢的風向指標,而今年的主要展項以VR虛擬實境、穿戴式科技、運動生理科技、4K超高解析度電視及高解析度音頻、無人機(drones),以及智慧汽車為焦點。

其它展出的項目還包括各式3C產品、智慧家庭應用、車用電子、物聯網應用、3D列印、健康療護產品、電玩等。在CES 2016開幕之前,許多即將亮相的新產品更已提早推出預告,來看看有哪些創意新產品吸引了你呢?

 

Sengled

Sengled-Snap-LED-Light-Bulb-with-Security-Camera_1

Sengled公司研發各種智慧照名產品。主推The Snap Light LED燈泡,內建的HD無線監控攝影機,能裝在門廊或是車庫上,方便遠端操控。視頻可以立即點閱觀看也可以上傳至雲端。

sengled_boost

另一款The Boost則是全球首款內置WiFi擴展器的置能燈泡,裝在家中可讓網絡覆蓋到每一個角落。

 

———————————

Grobo

Grobo-2

grobo3

室內園藝系統Grobo是上面設有LED燈泡的小盆栽,適合放在家中或辦公桌內,並與你的智慧型手機作連結,可按時提醒你澆水和收割的時間,讓你一年四季都有最新鮮的蔬果可採收喔。

Grobo-Pods-with-plant-and-light_small-832x600

———————————

Quell

Quell

NeuroMetrix設計的Quell是一個紓緩疼痛的護帶,使用一種刺激神經系統的新科技,不含任何藥品成份,適合有慢性疼痛像是纖維肌痛症或關節炎的病人使用。

quell2

當戴上Quell之後,護帶會刺激感覺神經,讓大腦對疼痛做出隔離反應,Quell也可以和你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利用Quell HealthCloud的app追蹤療程、控制你的睡眠品質。

———————————

IonVR

ionvr-modular

IonVR是行動虛擬實境耳機 ( virtual reality headset)。專門為智慧手機設計,能配合4.5至6吋螢幕顯示,與iOS跟Android都相融。這項技術由MotionSync 研發完成並已申請專利,致力於創造更真實、更流暢的虛擬實境體驗。特別耳機採用modular system,消費者將不用汰換原本的物件,只要將IonVR直接裝上,如同外接裝置,就能瞬間改造成行動虛體實境顯示器。

Ion VR

IonVR 可適用於遊戲、娛樂、體育賽事實況轉播,如此多功能用途,將能吸引更多淺在消費者。對廠商來說還有更多可能性可以去應用,例如醫療、廣告宣傳、房地產模型等。

———————————

D-Vine

D-vine 2

D-vine紅酒加工機能為紅酒愛好者節省醒酒的時間,並且被號稱為葡萄酒愛好者的私人家庭侍酒師!外觀像咖啡機的D-Vines智慧機在紅酒倒入後能自動辨別酒的類型和年份,接著,便會將紅酒自行調整至口感最佳、最美味的溫度,並且在輸出的過程中接受通風、與空氣接觸,整個過程只需一分鐘!

D-Vine

———————————

Oura Ring

Oura Ring

芬蘭大廠Oura推出的Oura Ring智慧戒指裝置,只要戴在手指上就能偵測到脈搏、體溫、心跳以及睡眠品質等,並且將數據記錄在手機app上,隨時掌握建康狀況。

Screen Shot 2015-12-30 at 17.20.5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