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市場將殺出勁敵! GoPro宣布明年推出KARMA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極限運動迷注意了~ GoPro要把運動攝影推向另一個層次- 上天囉!

幾個月前GoPro 購買Kolor- 製作360度影片的平台,以及製造無人機drone 的Skybotix。試想一台可提供360度零死角的無人機攝影,能對現在的運動攝影造成多大的影響,整個視野都會不一樣了!

Screen-Shot-2015-12-28-at-3.56.41-PM-1024x515

透過拼接的全景圖片,將提供以前完全無法想像的感官體驗。

明年一月的消費電子展將在明年1月6日開始至1月9日,大家預測GoPro CEO Nick Woodman將會對最新產品KARMA有更詳細的介紹!

雖然說細節部分都還沒有公布,但是GoPro 愛好者們可以透過官網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贏得最新產品喔!

先來看看之前Hero4推出的4K影片解解饞吧!

Video Thumbnail

GoPro HERO4: The Adventure of Life in 4K

極限運動迷注意了~ GoPro要把運動攝影推向另一個層次- 上天囉! 幾個月前GoPro 購買Kolor- 製作360度影片的平台,以及製造無人機drone 的Skybotix。試想一台可提供360度零死角的無人機攝影,能對現在的運動攝影造成多大的影響,整個視野都會不一樣了! 透過拼接的全景圖片,將提供以前完全無法想像的感官體驗。 明年一月的消費電子展將在明年1月6日開始至1月9日,大家預測GoPro CEO Nick Woodman將會對最新產品KARMA有更詳細的介紹! 雖然說細節部分都還沒有公布,但是GoPro 愛好者們可以透過官網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贏得最新產品喔! 先來看看之前Her

.

.

已入手GoPro未來將放眼Drone的小編慾望無窮盡編譯

資料來源:grindtv.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相機Camera,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