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艺术海报新鲜出炉!

| Dec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JUKSY)

漫威(Marvel)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公布了最新艺术海报,只见各路英雄位于对立阵营,展开激烈战斗,让影迷们提前预习到英雄们一组组对打的情景。从海报中看,美国队长肯定就是对决钢铁人,酷寒战士对决黑豹,有趣的是,黑寡妇这次会遇上蚁人。

电影最新艺术宣传照:

2

(Credit: JUKSY)

有几位英雄有局部详细介绍,例如黑寡妇首次与美国队长站在对立面,小编倒是很想看到强悍的黑寡妇如何与迷你英雄蚁人对打。

3

(Credit: JUKSY)

之前立场模糊不清的黑豹这次很清楚的归位于钢铁人阵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