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维秘12个超模一展歌喉的时候,你居然想叫她们…

| Dec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俗话说长得太美的女生,唱歌一般都不太行,当然除了天后王菲那种颜美腿长歌喉佳的。不过大多时候,上帝都是公平的,在我们默默羡慕天使超模那完美无瑕的三围、逆天大长腿和甜美性感的脸蛋的时候,也曾幻想过当她们大展歌喉时候的样子。

搜狗截图20151221150239

嗯嗯,幸好,她们唱得真心不如我们大部分这些凡人,至少小编在写这篇报导的时候是欣慰的,甚至有一丝小小的雀跃。所以小编现在就献上这份无比美好的圣诞歌曲视频,男士可以完全欣赏美好身体,女士可以在羡慕嫉妒恨之余,顺便感受一下超模们的魔音灌耳。

.

.

先对大家说不用谢小编的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