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统计好莱坞人气演员TOP10,唯一上榜男竟然是他?

| Dec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2015年上映了诸多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影片,谁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著名电影网站IMDB统计了2015年各个演员资料页面的点击流量,列出了搜索率最高,同时也代表着人气最高的好莱坞演员TOP10。令人没想到的是,这10人中女性演员占据9位,仅有1位男星上榜。

No.10 Lily James,因出演童话真人电影Cinderella走红。

1

No.9 Rosamund Pike(裴淳华),出演悬疑电影Gone Girl而搜索率大增!小编看Gone Girl时真是被Rosamund精湛的演技吓到了~ 她还自己替自己取了个中文名字作裴淳华呢~

2

No.8 Bryce Dallas Howard,今年代表作Jurassic World。3

No.7 Rebecca Ferguson,小编超喜欢她在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里干脆利落的身手。

4

No.6 Shailene Woodley,Divergent系列电影女主角。

5

No.5 Dakota Johnson,因出演限制级电影Fifth Shades of Grey而走红。

6

No.4 Alexandra Daddario,在San Andreas出演巨石强森的女儿增加搜索率。

7

No.3 Margot Robbie,观众大概是从Wolf of Wall Street认识她,接下来与Will Smith一起出演Focus人气大增。她也即将在DC大作Suicide Squad演出小丑女,小编超期待~~~

8

No.2 Emilia Clarke,出演Terminator Genisys 走红。

9

No.1 Tom Hardy,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Mad Max: Fury Road中扮演沙漠硬汉而人气飙升!也是TOP10里面唯一的男星,并且搜寻率第一名!

1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