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并学习著 – 2015最佳吃货英文词汇

| Dec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piecaken

PIECAKEN

三个派和三个蛋糕层层叠烤在一起,就是piecaken,比turdurken更有阵势!

wineoclock

WINE O’ CLOCK, BEER O’ CLOCK

“It’s wine o’clock!” 就是“喝酒的时间到了”,你懂的,下回可以跟朋友打暗语XD

arrowcoffeco

ZARF

Zarf其实就是cup sleeve, 套在纸杯咖啡外免手烫伤的小卡片杯套。下回试试看跟你经常光顾的咖啡店店员说说看这个单词,看她们有没有反应就知道她们跟没跟上潮流了。

BANG BANG

立志明年开始减肥?Bang Bang指的是在节食之前一路吃遍自己最喜欢的餐厅。怎么听起来有点单身派对的感觉?

lovethygrub

FLEXITARIAN

Flexitarian形容那些虽然平日吃素,但偶尔也可以吃点肉食的弹性素食主义者。其实这还有个比较正规的名字,叫lenient vegetarian。

.

.

感觉涨姿势了的脑部少女报道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