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并学习著 – 2015最佳吃货英文词汇

| Dec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上回我们讲到了2015年Google的最热门搜索关键字,代表的是世界上所有阅读英文的人这一年所关注的人跟事。然而,这个榜单对吃货来说显然是不精准的,我们在乎的可能是那些热搜人物都在吃什么吧!现在就让我们来总结一下2015年最受欢迎的吃货关键字,看看你跟到了几个,又miss了几个?

kotocafe

CAT CAFÉ

洛杉矶今年也冒出了好几家猫咪的pop-up cafe,每次都大受欢迎。看情势明年应该会有更多的pop-up cafe出现!

lessmeatlessheat

CLIMATARIAN

这个词形容的是那些会因为自然环境而选择饮食的人。例如今年加州缺水,他们可能就会避免吃牛肉。

fitgirlkelly

COOKIE BUTTER

将曲奇打碎,混入牛油、牛奶、和花生的一款抹酱。跟waffle搭配相当好吃。

allisonvanrassel

CUISINOMANE

嗯嗯嗯?你在说啥?这其实是加拿大-法语的单词,意指“吃货”。下回你可以跟别人说,我是cuisinomane。顿时高人一等有没有。

carmenketelaar

FOODSPO

当你盯着Instagram上一面菜很久很久,盯到自己想去厨房弄一盘出来的时候,就是foodspo。

bigkidproblems

HANGRY

Hungry和angry的结合语,饿到生气。每天都有这种感受是不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