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来袭,准备好被迷住吧!

| Dec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enhanced-mid-11332-1450289385-11

还记得Bei Bei(贝贝)吗?就是8月22出生的那只大熊猫?

enhanced-mid-5029-1450289078-1

在本周,我们的小可爱出席了它的第一个媒体见面会,本来预计将于1月16号正式出道的“贝贝”提前给了我们惊喜,谁叫我们的小帅哥已经开始慢慢长大了呢

enhanced-mid-11051-1450289677-1

本周三,动物饲养员Stacey Tabellario抱着在华盛顿出生的,现在已经四个月大的小帅哥贝贝出现在现场,即便满对着大量的闪光灯,小家伙却一点也不怕生,不过毕竟他是小宝宝,不到几分钟就在镜头前就睡着了,甚至还一度流下了口水,也不知道它的梦中有谁。虽然仅仅4个月的贝贝,却已经拥有了17磅重的体重咯。

grid-cell-29837-1450290021-23

「贝贝」今年8月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出生,是大猫猫「美香」的第4胎,原本是一对双胞胎,但其中一只夭折。贝贝这个名字是由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今年9月访美时取的,跟他2岁的姊姊「宝宝」刚好凑成一对「宝贝」。

grid-cell-29837-1450290020-18

被萌的七荤八素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buzz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