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非常适合让小朋友带便当或者作为野餐料理 – 猪肉蔬菜卷

| Dec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ban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与合作部落客【Irene 的美西灶脚】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猪肉蔬菜卷,非常适合让小朋友带便当或者作为野餐料理,简单方便又能将小朋友不喜欢吃的蔬菜包进去,这次的料理也拍了示范影片,有兴趣的朋友请上我的 youtube 频道观看,请点击 >> 这里

两人份食材准备

DSC01123

1.火锅猪五花肉片:一至两盒

2.半根红萝卜切成条状,四季豆10根

3.酱汁

酱油2匙

米酒1匙

味霖1匙

水50 c.c.

▼做法

DSC01125

1.先用滚水将切好的红萝卜条与四季豆下锅川烫1分钟,捞起备用

DSC01129

2.取猪五花肉片,将烫好的蔬菜条包起来

DSC01137

3.用平底锅煎熟猪肉条,煎的时候封口处向下,待封口处熟了,即可均匀煎熟每一面。

DSC01153

4.锅中加入酱油、米酒、味霖与水,待酱汁滚后,猪肉卷可充分吸收酱汁并且上色,完成。

无标题

本专栏由合作部落客【Irene的美西灶脚】提供,更多食谱请扫描QR Code  

无标题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与合作部落客【 Irene 的美西灶脚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