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之后这些招就没用了,约妹子时你应该避免这些雷区!

| Dec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1(Credit: ShutterStock)

光棍节才过了没多久,又要迎来圣诞节,在这种浓浓的节日气氛下,单身汪显得更加形单影只。想要约会妹子,不能冒冒失失,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下面就是征集到妹子们最讨厌的男生11大行为,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以下行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2(Credit: DREW SWANTAK/THRILLIST)

1. 不要叫我们给你买酒。
(是要我们告诉你妈妈吗?)

2. 不要在言语上有任何讽刺
(我们自己会表现的有自信,即使是长的帅的陌生人也不能乱加批评)

3.不要侵扰我们的私人空间
(除非我们已经在约会建立起关系,或是口头明确表示送回家,请不要触碰我们的身体和钱财)

4.不要贬低别人来称赞我们
(无论是“你是这个房间里最性感的人”,或是“那家伙根本配不上你”,这种微妙的侮辱仍然是一种侮辱。而且,谁能保证你不会在别人面前这样说我们?)

3(Credit: Flicker/Alana)

5.不要冲我们吹口哨
(没有绅士会冲女人吹口哨!)

6.不要在工作的时候公然邀约或表现出对我们的爱意
(这是一个双输的局面。即使我们喜欢你,但这使得我们看起来不专业。请礼貌、悄悄地给我们note,写上你的电话号码或是晚餐邀约。)

7.不要给我们肤浅的称赞
(称赞我们漂亮,但前提是你已经对我们的个性、幽默感和智慧感兴趣。聪明的女人知道好看的人其实多如牛毛)

4(Credit: Flicker/Dave Crosby)

8.不要对我们穷追猛打式地求欢
(你知道当你去Whole Foods想要穿过那个疯狂的NYPIRG工作者,并命令你签一份请愿书的感觉吗?这就是我们女人听到你在加油站、巴士站或是行人小道上要求Sex的感觉。请多花一点时间了解我们的身体语言。有时候我们真的是忍着不狠狠踹你下面一脚。)

9.不要妄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即使你人很好,但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会给你买一杯酒吗?“人好”是最基本的要求。你有点土、不太好闻、胖乎乎、呆呆傻傻的都没关系,不是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很完美,但是,不要妄想一个女人满足那些你自己也没有的标准)

10. 不要欺骗
(任何欺骗或是善意的谎言在真相揭开的那一刻都会让人动怒)

作为女性的小编表示上面每一条都很赞同,女人是情感动物,情感对女性而言比起对男人深奥又广泛多了,因为女性的恋爱行为比较无关于男人的肉体特征,而是他的社交(与生存)价值,情感是女性思想与行为的核心。相比物质满足,大多数女人更倾向于情感上的呵护。最近有在dating的男士们可要看仔细了,千万别踩到她的雷区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两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