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纪录片:退出娱乐圈后闷声发大财!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8

有的人虽已退出江湖,但江湖上依然流传着他的传说。陈冠希就是这样一个奇蹟,自从2008年“XX门”事件后他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他说到做到,我们再也没有在大屏幕或是电视上看到过陈老师,但陈冠希的话题热度依旧很高,其微博粉丝数高达2300万,随便Po条状态都是几千条的评论和转发。

11月30日由Vice中国出品的陈冠希纪录片《触手可及》第一集《嘻哈生意》播出,该纪录片共3集,自30号起连播3天。

6

《嘻哈生意》集中展示了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投身潮牌的经商生活。陈冠希坦言当年事发之后,身边认识的大部分人都离他而去,并且声称跟他毫无关系。他说:“我从那个事情学到很多很多东西,我之前19岁开始工作,我旁边有三四个助理,我家有三四个工人,我旁边好像有几千个朋友。到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自己在家做饭洗衣服,我很不开心,但那个过程中我找到了我自己是什么人,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所以我很开心,我不是说开心那个事情发生,我只是开心现在的我。”

5

经历低谷,陈冠希做了他这一辈子最正确的事情,就是投资潮牌创立了CLOT公司,到现在已经11年了。卸下明星光环的陈冠希回到美国,默默开始操盘自己的时尚事业。 “在美国的时候我吸收了很多东西,我在这不是大牌,我不是明星,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谁,我一点都不介意,我只是想赚点钱。”颇有生意头脑的陈老板也给了自己一份满意的答案,当初花费250万港币成立的公司现在每年都有一千万美元的营业额,所以谈到这些陈冠希略有得意的对着镜头说,我很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因为他们都是“聪明的人”。

7

影片观看请点击:

陈冠希纪录片:退出娱乐圈后闷声发大财!

有的人虽已退出江湖,但江湖上依然流传着他的传说。陈冠希就是这样一个奇蹟,自从2008年“XX门”事件后他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他说到做到,我们再也没有在大屏幕或是电视上看到过陈老师,但陈冠希的话题热度依旧很高,其微博粉丝数高达2300万,随便Po条状态都是几千条的评论和转发。 11月30日由Vice中国出品的陈冠希纪录片《触手可及》第一集《嘻哈生意》播出,该纪录片共3集,自30号起连播3天。 《嘻哈生意》集中展示了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投身潮牌的经商生活。陈冠希坦言当年事发之后,身边认识的大部分人都离他而去,并且声称跟他毫无关系。他说:“我从那个事情学到很多很多东西,我之前19岁开始工作,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