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布衣 Chuan’s-全洛杉矶第一家变脸餐厅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final2

5807 Rosemead Blvd, Temple City CA 91780

营业时间:Mon – Sun 11:30 – 14:30, 17:00 – 22:00 PM

(626)677-6667

http://www.joveusa.com/

品川菜,看变脸囉!

来巴国布衣用餐不但可以享受美食还可以看到精采的变脸表演!

stage

变脸表演时间: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周日 730 – 8:00 PM(只接受六人以上定位) 变脸时间餐厅会爆满,建议至少提前一周预约

巴国布衣是洛杉矶第一家表演川剧变脸的餐厅,川剧是中国古戏剧的一种,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可以变出不同情绪角色的脸。变脸通过夸张的特技来表现人物内心变化的手法为川剧独有,现在已经成为巴国布衣的特色。

巴国布衣在中国北京上海等均有分店,英文名Chuan’s 是中文四川美食的谐音,它的中文名巴国是指四川东部地区,布衣就是平民百姓。巴国布衣即是指四川大众美食的意思。巴国布衣给客人印象最深的是无论是就餐环境还是菜品都是地道的中国风格。它的装修非常讲究,用了很多中国古建筑残存木雕,门窗,石雕等材料在店内装饰上,川剧舞台、戏曲年画、还有很多中国民间文化元素,充分把时尚元素和中国风融合在一起,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中国风!

inside

无论门头还是戏台都用中国明清雕花装饰。

11

竹编的龙灯,古旧的桌椅,怀旧的装饰画,别致的餐具茶具,无一不显示出这家店的品质和用心。

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