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首度介绍全新CX-9 三排座中型跨界休旅车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Mazda CX 9 2 -PC- Mazda

– 新世代车系中的高级车款,专为北美市场量身设计 –

今日,全新Mazda CX-9于洛杉矶的汽车展中首度隆重亮相。Mazda CX-是全新的三排座中型跨界休旅车,运用了最新的SKYACTIV科技和KODO—魂动设计理念,是Mazda全新世代车系中的高级车款。本车款是专为北美市场量身订做,预计将占该市场每年全球预估销售量的百分之八十,约五万台。2016年春季将于北美开始销售。

Video Thumbnail

All-New Mazda CX-9 Three-Row Crossover Debuts at 2015 Los Angeles Auto Show

– 新世代车系中的高级车款,专为北美市场量身设计 – 今日,全新Mazda CX-9于洛杉矶的汽车展中首度隆重亮相。Mazda CX-是全新的三排座中型跨界休旅车,运用了最新的SKYACTIV科技和KODO—魂动设计理念,是Mazda全新世代车系中的高级车款。本车款是专为北美市场量身订做,预计将占该市场每年全球预估销售量的百分之八十,约五万台。2016年春季将于北美开始销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jJ0uaj5ks 全新的Mazda CX-9,是Mazda针对较成熟的家庭所打造的一辆独特的休旅车。提供令人向往的品质和舒适体验,以各种贴心设计和卓越

Mazda CX9-1-PC- Mazd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