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认爱“网红”小女友,秘恋半年女方小其23岁!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5

12月1日晚,天王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并@女友Moka,正式公布恋情。继罗志祥、王思聪等人后又一名男神被“网红”攻陷了!

1

(郭富城在Weibo公布恋情)

2

(女方立刻回应)

相信“网红”这个词大家已不再陌生,就是指那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在网上晒出美丽照片而走红的嫩模们。根据资料来看,郭富城小女友出生于1988年6月11日,比郭富城小23岁。其英文名叫Moka,中文名叫方媛。曾经在美空网和米娜杂志担任模特,美空网是大陆富豪及富二代最爱的美女模特网站之一,据说二人是在郭富城拍摄新片《商学院合伙人》时结识并相恋。

3

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